close
當一切都開始分崩離析,
我開始習慣有關解構與建構的名詞。

是誰太誇張?是誰,太誇張。
身邊的一切都開始不知所云,
麻木不仁的其實是自己。

告訴自己說,不要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又告訴自己說,不要存著「其實這樣也好」之類的想法。
今天看來就開始矛盾。

開始冷漠了我。

想念以前所有的朋友卻不想和任何人聯絡。

開始冷漠了,我。

是我把自己放在不堪處境再跟自己說這是磨練,
是我對自己很不好再以為自己是悲劇英雄,
是我不想和別人打交道再說孤獨如我。
以為不睡覺就可以多念一些書,並不等於讀進去,
一樣無知,一樣幼稚,一樣滿心的問號,假裝沒看見就以為不存在。

是我放棄自己,總是。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是要開心的。
我沒有失去太多人,當我回首之時總有人在,
但是現在的我好悲觀好悲觀。

這樣的我還能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