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在台上教文選的老人。
說真的年紀都一把了為什麼還不退休?

今天不想寫教學評量,
寫了也沒有用,浮雲依舊籠罩著愛徒的上空。
我真的很想去問校長說,寫那評量有什麼用?
學校會以此為據的驅離任何一個教授嗎?
浮雲如果得到最劣等教師他還不是一樣是系主任?

給他最低分也不過是自我安慰說看~1分耶!
但那真的具有什麼實質意義嗎?
就像那失智老人阿,
雖然我今天看著他很生氣的給了他很多一分,
但我知道他還是會一直在東吳呆下去,
繼續裝傻當個失智老人,
繼續吹噓他以前的成績多好,
他當然不能說他現在的研究成績,
因為是負的。
(我本來想說零啦,不過負的好像比較貼切。)
好漢不提當年勇,由此可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