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在這裡的意義在哪裡?
我切割了我的大學生活,也沒有引新朋友進這片沙漠的打算,
朋友的問題比我還多,繞了一圈,我又回到這裡。
最近,我們一直在討論一個叫做「原罪」的問題,
好像,面對自己的原罪,每個人都有自己打不開的鎖。

只要是遠方捎來的問候,應該都會知道我現在很不好,
之前我說,和環境的磨合期已經到了尾聲,
但是,這個「環境」卻不包含家庭。
今天早上,他問我,我跟她又在吵什麼,
我竟然只能跟他說明吵架的源頭,
但對於到底說了什麼,我卻完全沒有印象。
就像我跟他說,反正我也不想知道她在生氣什麼,
她總可以生氣,不管我怎麼解釋,她都可以加以曲解,
那我何必這麼辛苦?
反正我就是比哥哥還要不孝,我的態度永遠那麼無禮
我的生活常規就是很差,手機沒接就是該死。

還有呢?

我到底為什麼回來實習?
當初所講好的一一變調,
說要讓我自己開車上下學,結果?
又要我搭校車?
這不是很奇怪嗎?奇怪的不是他,他當然覺得無所謂阿!
我說,「因為不自由的不是你」
他說因為我的自由,所以他要變的不自由嗎?
我只差沒有告訴他,這是他自己的因果,
如果他早點讓我自己騎車或學車,
我會讓他這麼不自由嗎?
過去的他們沒有人管,
所以早早就會自己騎車,可以自由的去任何地方,
然後她覺得小時候的自己沒有人管好可憐,
所以他現在要好好加很多倍的關愛子女,
把子女養成無法獨立行動的廢物,
再來問這些廢物說「為什麼你這麼沒用?」

這不是很荒謬嗎?

我不想再吵架了,實習完,考完試,我就要搬到外地去。

無所不用其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