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情告急,但是有個東西真的很有趣。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3/03 09:36
政論家南方朔等人發表萬言書,對馬政府多所批評,國民黨回應表示,對於理性的建言,心存感激,也願意虛心接受,但是南方朔批評馬英九「不做事、只作秀」,並批評把「改革」當成廉價武器,國民黨表示,改革都是具體作為,不是文宣口號,把一年多的努力簡化成「不做事」的說法,國民黨無法接受。(繆宇綸報導)

  針對南方朔等人發表的「四野人萬言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表示,對理性且對台灣有熱情的知識份子所提出的建言,國民黨「心存感激」,他也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關心台灣發展的知識份子,他們提出的建議如果是理性的,國民黨都要虛心接受。不過,對南方朔批評馬英九「不做事」只作秀,蘇俊賓則強調這樣的批評不符合事實『也許我們的施政作為有可以檢討的地方,大家可以拿出來講,把這一年多簡化成三個字「不做事」,我想我們沒有辦法接受!』

  至於南方朔批評馬英九把「改革」當成廉價的武器,而且只改革別人,蘇俊賓則表示,國民黨的改革不是文宣也不是口號,而是紮紮實實的作為『過去的國民黨在選舉的過程裡面,像這次的四席立委補選,會不會像這次一樣,從頭到尾乾淨選舉,每張選票都乾乾淨淨,沒有相關選風的爭議?這些都是我們具體做到的東西,怎麼可以把它簡化為好像我們黨的改革只是文宣?不是,我們的改革是具體的作為!』

  四席立委補選縣市黨部主委下午出席「中山會報」檢討選舉結果,桃園縣認為陳學聖爆發力夠,但投入時間太短不利整合;新竹縣基層整合還需要時間;嘉義黃派動員不如以往,但林德瑞已經獲得中產階級認同;花蓮雖然勝選,但面對下屆立委選舉,人才斷層仍然是隱憂。

----------------------------------------------------
好可憐,馬先生又說她的努力選民都沒有看到,
他以為台灣人都是瞎子。
蘇俊賓的意思是說,乾乾淨淨的選舉民進黨就會大勝,
這樣的邏輯也可以套用上五都之戰嗎?
好有趣,那五都之戰到底會不會乾乾淨淨的選呢?
這可能要問覺得選的不理想的生鏽金小刀喔。

馬先生去花蓮果然是因為選情告急哈,
還好他去讓王媽媽的感覺回來了,
不然可能會選得更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