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場景已經不記得了,只有並肩的感觸是真實的
你說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只有眼神還有心跳是真實的。


我很想念你,但我找不到你,等不到你,
每次的期待都是強烈的,
每次的失落都是深沉的。
但我還是不能做到一無所想。

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告訴你,
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覺得一個人很重要,需要理由嗎?

前幾天,有人來向我遞名片
大概是唸書唸傻了,一時間想不到該怎麼拒絕,
我很清楚我對他根本沒意思,
後來,我還是留了找不到我的MSN,
也不曉得要拿這件是怎麼辦。

昨天看完日版的白色巨塔,
忽然有一種不想浪費時間的強烈想法,
就不打算回信了,
其實也不想認識這個人,
實在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回信,
與其回信給他,不如多看兩片日劇。

我把這件事情跟老師說了,
結果老師竟然提到你,
我顧左右而言他的說,先前交集比較多,
不過結束之後,就一直沒有什麼消息了,
雖然會在考場遇到,不過也就只是聊聊。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怎樣找到你,
即使我真的很想念那段抬頭就可以看見的日子,
還有你的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