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常常把96寫成95,
新年已經換了一個月,但我還是不習慣。
走過雙溪公園已經晚了,
點上了路燈有陌生的感覺。

今天一直遺落東西:
把鋼杯留在圖書館、把外套留在地餐;
明明知道可能會下雨,走到一半才想到忘了帶傘。

心想是不是老天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
但我並不覺得自己得意忘形,
也沒有很刻意的要自己收斂鋒芒,
因為沒有理由得意,也沒有感到自己很外現。

今天很特地的走去看完碧血劍的結局,
還不錯,不會虛。
然後不知怎的,我忽然很想用走的回家,
然後我又走回家了。

滑鼠任性的不動,我忽然很可以體會要練成鍵盤達人之不容易。

今天去察看「誰連結我」
有一個不知道誰,在GOOGLE鍵入我的網誌ID
虛榮了一下雖然很無謂。

人氣已經失去了意義,因為都是搜尋引擎機器人,
這是什麼鬼,反正不會看我的網誌。
這樣人氣指數根本沒有意義。
容易虛榮的我因此有一點洩氣,嘖嘖。

走在黑黑的人行道上,想到那個男生,
那個很堅持在我面前慢慢的、很妖嬈的走的娘砲。
(之所以說他堅持,
是因為我明明快步超過他了,
他還加快了自己的腳步擠到我前面,
再慢慢的、很妖嬈的走,
一整個就是很刻意。)

剛剛好像想到很多事,
但現在電腦莫名的慢跟不上我的步伐,
然後靈感就走了不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