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球場 但我沒有想像中的生疏
球感一下下就回來了
只是臂力和腕力都明顯的差了

前兩天莫名的被小黑找去
到了球場才發現我屬於[東吳校友隊]
這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很想跟他們劃清界線 
小黑倒是很堅持我就是[校友隊]
喔憑什麼 我又沒有那麼老

我依然是當中最年輕的隊員
就好像我還在大一的時候

人事已非嗎?
我不知道耶 現在是一個我很討厭的人在接管球隊
但我不能有意見 畢竟我已經片面的提出退出
(因此我更不知道小黑是怎麼找我的 在今天的[老人團]中 我是最年幼的一個)

說起今年的狀況 姊姊有很深的感嘆
當初羽球隊也是她建立起來的
只過了一年就宛如散沙
明年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忽然有點難過的
今天的球場上有許多把我帶出來的人
然而 很多不是已經畢業了就是即將
熟悉的氛圍很快就要不見了嗎?
明年 我還會出現在球場上嗎?

我們是在追逐青春的步伐嗎?
還是在追逐回憶?

我會想念的 會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