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19

生活忽然空了起來
其實是在等一個同學但是他現在死不上線
然後?我就被綁在電腦前面。
因為他平時很少找我然後今天突然我就想他應是有什麼事吧
但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的生活跟他根本沒有交集
所以?我其實不太想等。



跟一個不知道該不該聊的人聊著
因為他最近好像出了什麼事
我想她知道了應該會生氣,我不知道。只是猜想。



於是,我不斷的在遠離過去的生活
過去的圈子過去的書過去的思維
然後又怕失去自己而不甘願的時時回顧
我的生活中多了許許多多的好人
(不是領好人卡的那種)
多了許許多多的關心,
有人問我是不是在戀愛?我想,
這目前還不是我生活的重點即使我希望他能是重點




所以?我想抽離的是我和我身處的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