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12

認真的思考起一件事,
因為還沒有答案,所以目前還不想說。
不過你們可以猜。

昨天跟一個朋友說起,今天跟另一個朋友談到
簡而言之,他們都不覺得這是一個好想法。
一個要我多打聽打聽,一個問我怎麼這麼想不開。

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我
只是想想而已,
我知道要實行很困難,
我知道即使我真的做到了
我也不一定會比較快樂。

於是我又遭逢的面對與逃避的問題。

他說,我是一個不容易打入環境的人
想想這倒也是真的,我寧願旁觀多於設身處地
他說我會因此而不快樂,
他說,我需要一些可以一起笑鬧的朋友

我很想告訴他我已經習慣了。

但是我沒有,這樣顯得無藥可救。

剛剛被學長叫出去打球,
原本是有點猶豫的,但是他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
我還是出去了。
一路打下來他還是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
還說他的心不是長的,但是很重。(笑)

很多人都知道我今天蹺課了
不意外大家都很意外,
沒有人相信我會蹺課,
哈,不過是堂軍訓嘛!

SO?

再說吧!反正五月才要決定。



(請善用悄悄話的功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