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15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的錯?
我一直很強勢的去介入別人的思想
不去理會他人是否願意接受。

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朋友的信任,
因為我一直這樣自我期許,
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在朋友脆弱的時候可以是一個有肩膀的人。
亞頭,妳讓我知道我做到了,
橘,你讓我知道我可以給你一些陽光
我們都不是最快樂的,
我也只是比你早一步爬起來而已。

只是,為什麼我還是受挫呢?
說好不說的那件事,引發其他更多的支點,
在功課、文學獎、想完成的小說、想看的書之間又插上一筆。
我真的好累喔!好像這要許許多多的事都必須限時完成。
我真的疲倦了,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猛獸,請勿拍打餵食』

讓我安靜幾天,不要跟我聊天
我要把事情做完。
網誌的留言,是優良的食品
我看到了就會回,
謝絕MSN,因為事情的商榷
我必須掛著,
但是,如果你不是工作人員,
請不要

「拍打餵食」

因為

我會咬人。


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