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卻還是沒有時間泡茶
腦神經不停的向我呼喚茶鹼,
但我卻十分無能為力。

我拿起她,發現過了一個晚上,
她的嫩葉已經舒展的十分明顯。
由一小捲葉子,慢慢展開成三片,
向陽的天性,我看著她很努力的向上長。

今天又切了一顆蘋果,
但是,卻沒有適合發芽的種子
生命就是這樣,
需要契機的吧!

如果我在一開始把她丟掉,
或根本沒有發現她有發芽,
她根本就沒有機會長大,
我也沒有辦法在這裡為她寫日記。

真希望雨快一點停,
這樣我就可以去花圃挖土了。
有點擔心他會把豆瓣的養分用完,
而我還沒有土可以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