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21

我說的不是讓我上癮的毒
而是It make me sick.

其實喝的當下還挺順口的,
淡淡的啤酒味,沒有烈的感覺。
只是喝完後,我在看電視劇,
看到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很不舒服,
氣管有點緊緊的感覺,一直在咳嗽。

第一個想法是,「荷蘭也出假酒嗎?」
我堅持不買中國出產的酒。
我還想說會不會等一下我就會失明。
不過想想應該是因為感冒了,
這樣的想法讓我安慰了一點。
應該是因為熬了一個禮拜的夜,
一種緊張的情緒讓我的感冒沒有馬上發作,
考完國導後,情緒一整個鬆懈,
又去頂樓玩ㄚ、吹風之類的。

喔而且我不瞭解的地方在於,
在我交了考卷之後,老師竟然噗呲一笑。
當時的我一整個錯愕,
因為他本來很嚴肅,看了我一下就忽然笑了。

之後我又不知道會有多久不敢喝海尼根
即使是因為感冒的不舒服,
但是巧合就是會讓人心生畏懼。

之前因為感冒噁心過,
當時不知道是因為感冒,以為是吃壞肚子,
結果莫約有半年我都不敢吃排骨飯。
不知道這次我會有多久不敢喝海尼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