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5.02

那雨下得毫無預警,淋淋漓漓的好像就這樣過了一整夜。

晚餐後的咖啡讓我到凌晨1點了還不想睡
爬上床鋪,睜著眼,望著漆黑的窗外
其實什麼也看不見,然後就聽見雨聲了
好像是用倒下來的沒有前奏
還有隆隆的雷聲,但是沒有閃電。

應該要睡了,因為隔天還有打球的約定,
雖然我還是沒有去,醒在八點二十分
也遲了第一堂課。
不知道誰說遲起有驚險的美麗
這種窘況其實一次就夠了。

奔馳奔馳,我又開始奔馳。

老師開始不點名,我也因此大難不死。

很久沒有練球,球感都不見了
發了球也會亂飛,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的心情。

有一種帥氣的感覺,讓我看淡了身處的世界
有很多事情似乎都不必執著了,
反正也沒有什麼必須面對。

我送給這個世界一個微笑,
一種寬容,或是說體諒。

無所謂絕對,無絕對完美
我只是輕輕的笑了
也許有情緒,也許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