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9.12

今天上了兩門很無聊的廣博,
不知為什麼我就開始回想我都是為什麼而哭。

有因為委屈,有因為分離,
但是想不起來有因為害怕。

因為害怕而哭,是因為無助吧!

------------------正文結束的分隔線-------------------

最近的情緒很糟,什麼都提不起勁
不想去上無聊的必修,
還有今天的文心令人十分惆悵。
好像什麼都沒了,
之前還可以躲在宿舍裡自閉,
現在哪裡都不能去了。

我含蓄的說,你們模糊聽就好。

其實,不太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今天其實九點就可以走人了,
只是我又去旁聽了一門心理學,
下午又去旁聽了鹿的民間文學,
只是為了晚上要去聽文心,
誰知道他竟然停開,
就不知道自己整個下午在作什麼,
整個很空虛……

然後我還是很適應不良新的同居生活,
我真希望她的吵鬧只是暫時的。
我真的很需要安靜,
余光中都可以因為電話鈴聲而寫一篇文章,
我是不是也要為我室友的誇張狂笑而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