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

我開始想要反駁你的說法了,
並不是,怎樣的教授就有怎樣的學生
至少,不是全部。

我承認人性的脆弱,
承認,人類會對支持自己的人加分,
承認,會覺得相信自己的人是對的,
因為,這樣也表示我是對的。

不選邊真的很難,因為會在心裡自動的歸類。

今天,很難得和班上的同學聊天,
之後他支支吾吾的想說一些什麼,
知道了一些消息,他要我不要放在心上,
忽然,有點感動,原來,我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孤獨。

有些人在默默的幫助我,
而我真的不知不覺的。
之後心情就好了一點雖然
我還是有念不完的可能。

很難說我目前的感覺,
但是,我在很冷的秋天感受到一些溫暖,
心中的激動其實沒有我所表現的那麼淡。

今年冬天到底會多冷?
書念不完,應該會總是晚睡了。

BY難過又感動的想要落淚的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