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還不習慣而已,
加上最近要面臨太多事,
我只是有點疲憊,所以又顯露出傷人的姿態。

她在狀態上,寫出了關於相處模式的難處,
如果是我,我覺得抱歉。
我收的不夠好,總是失態。




好像總是憂慮太多,
總覺得才開學沒多久,
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治方、聲韻、曲選、文學史...
要背的東西總是背不完。
而我還想要加強英文。
好難喔,被時間追著跑。

而我只是還不習慣而已,
放不開、小心眼、小家子氣。
看到某些人在問一些,別人已經問過我的問題,
就會有一種,不屑的感覺。
對於朋友,也許口頭說說,但不是真的計較,
功課也很好討論,不懂的就攤開來說,
我覺得我可以知無不言。
而,某些人,我真的不是那麼放的開。

懂得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並不想為難你們,所以不會說
「我跟你講怎麼作,但你不要跟誰誰誰說。」
我們都太直,不能或不想說卻往往會伴隨尷尬的笑或只是默默。

所以,以後,要問我,請前一天問我,
我保證知無不言,一定會讓我們一起過關,
但我不想太早說,讓太多人搭便車。
我並不想載他們。

我很小心眼,很小,超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