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複雜的情緒和病毒合體,
在我喉中結成痛苦的團塊,
原來悲傷不一定會經由眼淚,
太多太多將我淹沒的物質慾望是我心中的小孩的哭喊。

「妳有進步。」
「個頭啦!」我是這樣告訴他的「大一都沒有不及格過!」
「進步不是用成績衡量的。」
就像他否認總是在念我,但明明常常都。
早知道他需要打字快手,我就毛遂自薦,
我是也沒有多快,比他快就好。
他說明年看看。
我想,也許可以當個幫倒忙的助手。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和平東路嗎?你要去和平東路嗎?
早點跟我說,我也要去。

太多突發的事件和疲勞合體,
在我腦中恣意攻擊,
原來很多症狀形成的原因也都紛亂
太多太多的不想不想吞噬我的情緒是我的不想面對。

「妳可以留在這裡唸書,只是去上廁所什麼的不要讓門鎖上了。」
我們開始假設很多好笑的可能,最後說不定我還是要去聽左傳,
因為東西都被鎖在裡面了,我哪裡也去不得。
很多事情都愈來愈自然,我想要更努力。

喔不過,我不否認,人們總是試圖用忙碌來忘記悲傷。

雖然我跟你說不用再考慮了,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