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不夠善良。
我應該,再陪他多走一段。

如果,今天我看不見,
只能靠著柺杖,
那,我會有什麼感覺?

還是分不太清楚輕重緩急,
幫助一個人,比聽演講遲到重要,
比任何約會的遲到都重要。

當他知道我從馬路邊把他拉回來的時候,
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他很年輕,應該跟我差不多,或許大個一兩歲,
可是他已經看不見了,說不定沒有看見過。
一直看不見,是一種一分令人難受的事吧!
但他給我一種很樂觀的感覺。
他似乎相信在他危險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拉他一把,
他似乎還很相信世界。

(我呢?我已經不相信世界了嗎?)

一支柺杖的長度,可以圍出多大的安全範圍?
柺杖在地上滑行的軌跡又有多少死角?
人行道才剛剛修好兩、三個月,
今天已經顯的破碎,
在我眼中的破碎,對盲胞而言又隱含了多少危險?

============================================
中午的時候去吃鼎泰豐,
吃小籠包吃到飽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到很帥的表哥:p
結束之後很難得的跟爸、媽和哥一起去星巴克,
焦糖瑪琪朵還是一樣好喝:D

============================================
我開始想像我們會怎麼在這個城市裡相遇,
擁擠的首善之都,要讓兩個人相遇,卻顯得太困難的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