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版面的名字叫「甜」,
很名副其實吧!

心情穩定多了,忽然又出現了一些責任,
我還是擔了,雖然有另外的一個聲音要我什麼都不要管,
包括採訪,包括球隊,
他跟我說,我要放更多的時間去做應該做的事。
他跟我說,你不去那裡讓他知道你跟他在同一個城市,
怎麼知道你們之間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我想回答他,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是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令狐沖說,本無虛名,何失之有。

大家都很沒有創意,學我看笑傲,
害我不知道後來又怎麼發展,
都被借光光了耶,只是這一兩天的事情,
嘖嘖。

當作是赴一場約嗎?
如果無法赴會,我會惆悵吧。
因為我不喜歡失約的。

拜託不要問我,
你們會覺得我想太多。
我總是阿,總是想太多,活在想像裡,
你們不用問,我已經承認了。

心情,穩定了,因為我要讓自己安安靜靜的赴約,
要先具備赴約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