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5

那杯隔夜的茶,因為被遺棄似的,
心情不太好,顏色也有點深。
我帶點歉意的笑了笑,還是把它處理掉了,
聽說茶放太久,會產生有毒物質。

切了一顆蘋果,以為這樣的自己很健康,
抬頭看了看表,快要遲到了。
關於文學獎的幕後,我已經不想還有太多情緒,
反正就把事情做完,告訴自己不要再上當第二次。

其實,今天到了會場,我那些上當的情緒,
有點被減輕了。看見大家一起佈置會場,
一種置身其中的感覺其實不差,
我只是喜歡和大家一起努力,
所以今天誰來叫我做事,我都說好。
也沒有負面的情緒。

要我做事真的只是情緒的問題,
而影響我情緒的是大家的態度。

她說,她們應該不想做吧!

總覺得中文系就應該斟酌字句的清楚一點
我不是不想,是拒絕。
不想是情緒的問題,拒絕是原則的堅持。

她們什麼都不懂。

該怎麼說呢?好像已經不想在乎了。

喔今天我其實有點開心,
不過沒有人懂,在會場看到了意外的人物,
但我不想想太多,反正很多時候,
一個眼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