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7

外面在下著很安靜的雨。
我的心情,也安靜的有點失落
莫名的低落,也許是因為要期中考了。

音樂的播放清單不停的被我刪掉,
已經不想承受過於吵雜的音樂,
太多思緒鬧哄哄的,
我又困在自己的想像裡了。

MSN一直不開,手機更是關了好幾天,
只剩下無名的窗口,讓我看看我和世界脫節了沒。

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我不知道該不該快樂。

暑假不能馬上回家。

跟很多人說不考試了,
但其實還是有斷斷續續的在讀,
昨天忽然想到報名的時間好像近了,
連上網站,看到公告的時候,
心裡還是被震撼了一下。

震撼之後,我就不開心了。

今天早上醒來,壞女孩的健康得到一個紅燈。

三個是,「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