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8

昨天晚上失眠了,一直到三點多才睡
不過之後真的睡著了,有開心的感覺。
早上醒來有點遲了,不過還好趕得上第一節課。

這次期中考週很沒感覺,
我目前也只考了英文而已。
明天有歷史,但是想放給它死,
老師這學期的標準提高,怎麼覺得我會被當掉。
畢竟他是把全班當掉也不會良心不安的人。
這種人跟他談良心他反而會覺得你更該當。

話是這麼說,但我知道我還是會唸。
沒出息就是像我這樣,只敢嘴巴上說說,
攸關自身利害,還是要識實務一點。

總覺得狀況好一點了,背書也快了一點。
應該可以低空略過我想,考完試之後又有許多事情了
大家都是考完試輕鬆,只有我是考完試更忙。

話說我好想去慶功宴喔,
可是我要回家,很久沒有看到哥哥了,
這次我應該是要回去了,
就當作是省一筆錢好了當作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