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阿...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大三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大三了,好像就沒有要面對這麼多瑣事。
我所謂的「瑣事」是指「別人的事」
特別是「學弟妹的事」
好像就可以放手了不再去主動關心,
即使我仍希望自己可以有問必答。

今天,老闆問我,跟某某是不是不熟。
已經可以心口一致的承認自己孤僻,
熟的很熟,不熟的很不熟。
已經不會覺得這樣有什麼了。
反正已經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在等著我,
一些已經無力去顧及的領域,
我已經可以放得很開。

記得去年我也寫過類似的東西,
大概就是說,
大二了,忽然意識到有一種就做「責任」,
而今年,今天,走在微暗的臨溪路,
我忽然意識到有一種東西,叫「未來」

於是有人想從事公職要去旁聽行政法,
有人還想走走看看不以教職唯一即使她亦有修課,
有人已經決定要走傳媒了,
應該也算是轉換跑道的一種吧
有人立志要留學,有人立志要考上研究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而考。

我呢?
我只是短視近利的打算在教程、助理、英文和專業科目裡致力。
如果蠟燭兩頭燒的後果是短命,
那四頭燒大概就是不要命吧。

給了自己這麼多功課,我也不知道我會達到多少目標

敬業,再對自己說一次,
今年的目標是: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