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痛,只是,沒有想像中的痛,
所以好像還好。

我知道他自私,但是,他也很誠實。
如果他騙我,我會更難過的跟他說再見,
但是他沒有,我只是想聽真話,
不喜歡什麼東西都不確定,
心被懸著,我不喜歡。

所以我說,看到答案了,我就心安了。

如果我告訴妳,我不是能用理性的心情面對,
因為,妳難過到一個極點,就只是大哭而已。
但是,我不一樣,我難過到一個極點,
會想要死。

現在已經能夠自我控制了,
但在幾年前,我時時刻刻把死亡放在心裡,
覺得無所眷戀。

我不是不任性,而是這樣極端的我,沒有任性的權力。
我當然壓抑,但是如果不壓抑了,
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
我知道我的心跟其他人不一樣,
是那種不好的不一樣,
所以我必須強迫自己在正軌上,好像很正常的樣子。

這幾年的控制已經好多了,至少我會哭了。
以前不哭,但是想死。

不過這次,並沒有真的那麼絕望,
也不是因為理性,有什麼自我說服,
而是因為,我知道,我會再找到一個比他好的人,
當然有些話就一直在心裡面重複,像唱盤一樣,
但是,我只是想想而已。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們好像不適合,
所以,我想說再見。

因為他不夠成熟,心智上。
在某些話題的時候,
他能夠有我所希望的理性,
但是,他未完成。
所以我說,我們好像不適合。

這樣的結束沒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