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包容,和愛。

只是我一直覺得,如果愛情是需要以自我說服作為開頭,
就不是真心的。

所以我不是真心的。
至少現在的我不是。

有人告訴我,幸福,不是非誰不可。
我說,會在一起的兩個人,也不一定是因為愛。

你按照你所希望的,一步步的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麻省理工,一個多麼遙遠又像天堂一樣的名詞。
我是那樣的不可思議,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身邊會有這麼厲害的人
而且這麼厲害的人還一直回首關照著我。

憑什麼,尤其是,平凡如我、淺薄如我。

只是,你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有可能嗎?
我不是反詰你,也沒有否定什麼,
我只是真的很困惑:我們之間真的,有可能嗎?

我真的很希望,你也會來到我所身處的這個城市,
給彼此一個機會。

我所要的上天不給我,但是,祂總該給我一些什麼吧?
也許我只是一個任性的孩子,要求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是,總有些東西是屬於我的吧。

我知道你看不到,所以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