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故宮->家
洗衣服->擦地板(原來結膜炎是因為沙塵暴)->用洗衣機洗抹布很乾淨->折衣服

交響情人夢

發現筆記又有缺,所以又補寫。

這次報告一波三折,筆記也是。

不想煮飯所以吃土司配電視,
喔耶我看完了,我比較喜歡第二夜。

之後發現筆記其實還沒有寫完。
我的筆記已經多到我不想背他了。
根本背不完= =

然後我又把他寫完了。

一直在聯絡,一直聯絡不上。
我真的不想再管事了,因為我放不下,
無法聯絡不到就算了。
然後心理就一直惦記,一直無法專心。

WHO CAER?

我也不知道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恩是的,一個人很好用是優點也是悲劇。

忽然發現詞選還沒有碰、哲概還沒有碰、陶謝詩還沒有碰、教學原理還沒有碰

酷斃啦,那我都沒有玩是在忙什麼。
(我沒有玩,只是看了一下電視而以)

恩,很好,有覺悟的感覺。

(不要嗤我,不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