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買書的理由,
不要問我,買了就會看嗎?

之類的問題。

很多時候買書是不忍心,
看著名作大家的書在舊書店流浪,
那時候會很生氣,因為店家不知道那本書的價值。

而有時候是當下覺得自己會把他看完,
但是,總是有那麼些時候,
會忽然出現一本,比目前手上這本更重要的書,
然後就一直有書被擱置,一直有書被翻開,再擱置。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
要買書證明什麼。
有時候我會很恨為什麼時間這麼少為什麼我身體這麼差
為什麼我不能熬夜為什麼我要一直生病。

時間永遠不夠不夠不夠。
永遠不夠。

然後挫折的時候,就會很討厭一個人,
想要理所當然的身邊有一個人陪著,
手能被握著,能被寵著。

今天被郵局拒絕轉帳,說什麼小郵局不接受跨行,
那他為什麼不貼在門口,害我錢都領好了,
全身濕答答的,不知如何是好,
忽然很生氣的在人行道跺腳,
很想大喊可惡可惡。

我很少這樣的。

「你可以拒絕愛我,但是,不能阻止我愛你。」
我一直,想這樣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