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回絕了一件應該是麻煩事,心情輕鬆了不少。最近依然不閒,每天都有進度要跑,唯一放鬆一點的,就是晚上會回家吃飯,加上從國中養成的壞習慣,回家絕對不會唸書,在找到工作後,這樣的習慣又故態復萌。所以每天回家就是看電影、看PS男,或是玩電腦接龍。最近玩接龍玩到誇張,今天想說看個電影好了,找一找找到【聽說】,之前就聽說不錯看,但我天生耳朵硬,偏偏拖到現在才看。

真可愛尤其是彭于晏。

整部片都以一種很輕鬆愉快的節奏進行著,就算是傷心難過的片段也都處理得很含蓄,陳妍希終於會哭了,他在【換換愛】裡根本哭不出來,這也是我不急著看【聽說】的原因之一。不過這片他演的不錯,情緒都很到位,頗有戲劇張力的。不同於【痞英】裡的嬌縱,陳意涵在【聽說】裡相當貼心可愛,最近又沒有他的戲了真可惜。

大陸最近好像有彭于晏和桂綸鎂合作的電影?真想去找來看看。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暑假了!!沒有玩到還一直在備課,多看幾部電影也是應該的(?)

話說我一直到上禮拜才知道,原來代言維他命的是關穎不是陳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