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忘了翻黃曆,
不知道今日不宜與狗嬉戲,
牛仔褲被拉到脫線也不能怪別人,
今年的生日禮物給我一本黃曆好了。

早上的閱覽室,很安靜,安靜到讓我心情很好,
天氣很冷,閱覽室就相對的溫暖,
我一點都不意外那隻狗會喜歡這裡,
牠大概覺得自動門是玩具,
靠過去就會打開,都打開了,不進門玩玩就枉費了。
牠那嘴利齒招呼了好幾件掛在椅背上的外套,
(包括我的牛仔褲。)
主人不在,只能說它們雖。
(我穿著,只能說他名中注定要破)
牠把學校當作大型遊樂場,
倒是苦了裡面的學生,輪番上陣把牠往外騙,
但是牠真的機靈耶,大家都失敗了。
不過我看到大家好善良,比清潔阿姨善良的一面,
阿姨都一直罵那隻狗,狗怎麼聽的懂,
結果阿姨也只是更生氣而已。

不過那隻小狗很開心的在閱覽室玩了一天,
因為都有不同的人陪牠玩,
我一點都不意外牠會喜歡閱覽室。
這麼多大玩具,怎麼不喜歡?

下午喝了一杯咖啡,
但我覺得它根本就是雞尾酒。
除了第一口的苦讓我清醒了15分鐘和深邃的棕色之外,
後來的三個小時它都用一種雞尾酒的後座力讓我一直暈,
我還沒有喝咖啡暈成這樣過,
雖然撕開包裝的當下真是香氣逼人,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後座力阿,
真是一點都不懂耶。
我開始後悔不是喝三合一,
雖然三合一會讓我心悸,但總比暈三個小時好。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