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2.22

不是真的離開了,
請相信我還是真的愛你。

我想,我只是想試試看離開你的日子,
我只是想,試著不去在乎。
很倦很倦,不完全是因為你,
只是,朋友當到這樣,我真的很累
喔,關於這,我不想說太多,
反正不是你的錯。

我想去看看除了你以外的風景,
我想去看看,我一個人,會看到怎樣的風景
對,就我一個人,沒有其他。
我知道你不會擔心,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想,旅行的意義是為了等待,
而等待的意義還是因為愛你。
只是,等待的旅程中,只會剩下我一個人,
沒有誰離開我,是我離開。
也許是我以為曾經接近的
只是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