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05

那個算命的沒說什麼,
只是說,爸爸吃素的話,
對晚輩的命比較好。

於是爸爸就這樣,吃素直到現在。

我一直在回想的是,
在我還沒有記憶的小時候,
爸爸是以怎樣的心情抱著我。

那張照片是無意間發現的,
一直很帥氣的爸爸,抱著我
那時的我還沒有開刀,
背上、腰部的大紅班都還在。

聽說,爸爸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吃素的。

來到台北,忽然注意起背上的疤痕。
聽說比腰上的還要大塊,
對於這,我一直抱著眼不見為淨的心態。
反正在身上,衣服蓋著什麼都可以被忽略。
但是,洗澡的時候,總是會碰到,
這時候就會想起爸爸、媽媽。

這兩天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聽說有人從第一集哭到最後,
我倒是沒有,停在聽說最感人的第六集,
因為還沒有看,所以不知道。
我沒有哭,倒是一直想起爸爸、媽媽。

我真的明白我的幸運。
被上天眷顧著的寵兒,
我真的明白我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