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26

回家後就開始亂作夢。

夢見了一個混亂,但是很悲傷的夢。

夢見許多房間,很多門,
和紅色的光線
看見很多罪惡,好像,神曲一樣。

看見很多人在找我,無論是手機還是會面,
但是,我不是LOSS掉約會,就是沒接到電話。
我奔走著,在不知名的城市,也許是台北。

我坐著捷運,車速很快,
我步上月台,下一步卻是在天橋,
場景的變換無法銜接,但是夢中的我卻很理所當然。

我夢見許多過去曾經重要的人,
卻都只是背影,
我夢見以前的導師眼中噙著淚,
我猛然拉住她的手,他卻用一種很傷我語調在說話。

我夢見你,問我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消息
有一點,孩子氣,的問。
連續兩天,我都夢到你,
一樣的你,不一樣的場景,一樣的賭氣。
我捨下原本約好的朋友,
拉著你試著解釋。

很難過的,夢中你沒有相不相信,
只是很挫折的樣子為什麼我都不找你。

一覺醒來,所有的情節都會模糊,
記得最清楚的還是你,和你的一切。

你真的想知道我的近況嗎?
還是夢中的場景也只是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