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9

我常在想,距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太平洋到底有多寬,
我和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又何曾能說近過。

在同一個城市裡也可以很陌生,
即使我就在你身邊。

於是我們要怎麼定義背叛呢?
她說,人生本來就是分分合合,
沒有誰必須為誰負責。

我也不是說要你負責什麼。
世俗的愛情本來就沒有絕對,
和誰在一起,也不一定是因為愛。

我孤獨的遊走,享受著不需要負責的疼愛,
我任性的玩樂,製造一種吸引,
我想證明什麼,其實我不懂,你應該也不懂

我想我或許只是不甘寂寞。

-------------------------------------------------------

壞女孩享受著溫柔的縱容,
並拒絕承擔只承諾想像。
再多跨一步她就要宣布負責,
所以她很小心。

她很小心的玩樂,
並在陌生的城市中思念一個永遠的他。

---------------------------------------------------------

壞女孩沒有學壞,壞是她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