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30

總覺得自己好多了,
不再去設想說我愛誰、或誰愛我的問題。

重點是我愛你,愛到說,即使分開很久很久,
即使,我對另一個人說出承諾,
在我的心裡,還是會有一個你的位置,
我想過,是不是唯有這樣,
我才能一直擁有你,以一種朋友的身份。

情形很簡單,我有愛的人,也有人愛我。

多情如我,可以在心中容納許多人,
寡情如我,可以冷漠的不作任何承諾。

我只能給予一個微笑,和許許多多的

沈默。

學長說,看到我他就忍不住笑,
我不懂為什麼,他說,
「因為妳一直笑著。」

我想,微笑也是一種習慣,
只要我身處在令人心安的環境,
我就會微笑。

喔我們回到正題吧!
我說,我之前的亮眼是黑色系的。

理所當然的房間也會是暗的,
只留下了一盞小小的檯燈,
採光不好的寢室,連白天都是暗的。
壞女孩也不在乎,反正環境應該誠實的反應心境。

你對我沒有感覺,自暴自棄的我,也只有一瓶麒麟可以陪伴
螢幕還在閃動著,但不是因為你。

壞女孩開始接納別人對她好,裝聾作啞的
有人會知難而退的放棄。

直到有一天,她得到了你發出的訊息,
直到有一天,她發覺說事情並沒有十分絕望。

也許是經過長久的休息,她又準備好重新出發。

今天看到自己的微笑,我知道,
我又回來了。

經過漫長的流浪,我又回來了。

-----------------------------------------

房子還沒有下落,但是她已經開始想好好布置一切

落定的書架,簡潔利用的空間,
那一個小茶几,還有尚未來到的摩卡壺,
研好的墨,和一本熟悉的詩集。

她期待著她的新生活,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