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7

恩,我聞到花開的味道了。

有點隱晦的,有點神秘,
不是說我,我要回覆很多人的網誌。

亞頭,看到妳的笑容,
我很開心喔!這表示你真的放下了,而且
你們之間剩下的那些令人發笑的回憶,
不一定是說有趣,但至少沒有那些不愉快了。
我跟他說這樣很好,對你們兩個都好。

妳真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
愛上妳的,都是一些好人。
妳會去比較,這是當然的,
但是,置身事外的我,卻覺得妳很幸運,
妳也要好好珍惜妳的幸運喔!

狗狗,那天晚上,跟你聊完後
竟然治好了我的失眠,想想真是不可思議,呵!
打從心裡寂寞嗎?還是說缺乏安全感?
兩者似乎不盡相同,但好像又有點相同的地方,
喔這很矛盾。所以我們會很好吧!
因為我們是這麼相像,
一樣聒噪、一樣寂寞、一樣不甘寂寞,
而我用文字,你用音樂。

哪天休息呢?我們一起出去吧!
我想聽你唱歌!

橘,看你的網誌都有點黑暗的感覺,
好像走出來了又好像沒有,
有點憤世嫉俗的,讓我不安。
我們試著振作,卻往往力不從心,
只是現在的我有人照顧的感覺,
我試著自己面對,也沒有什麼問題,
我們只是缺一個伴吧,
缺一個瞭解自己的伴,
所以說,愛情真的是一件難事,
有人說,他不最近習慣寫網誌了,
因為總有一個人會問,
他作了一個比喻,我一下子就懂了。
愛情,有我渴望的依靠,
也希望能夠坦白的一直走下去。

但是,一種形象的桎梏,讓我們退卻。
飛翔嗎?我還差一點點力量了。

剩下來的篇幅,留給自己
留給我愛的他,和所有愛我的人。

一直想要開始努力,卻一直沒有下定決心。
瑣事真的太多了,好吧!我會開始去圖書館的。
真的我保證。

你,說要帶我去玩的喔!
不可以賴皮,反正在這裡說了你也不會知道我在說你。
我已經開始期待你答應我的那一天,
怎麼還那麼漫長呢?
我的春天能不能順道一起答應?

你又要說我胡鬧了。

我嗎?我真的很壞阿,
也真的很任性,我知道這樣會讓人家討厭,
但是,還是忍不住耍賴。
有時候我會想,是怎樣的心裡狀態
讓你們會這樣陪我鬧。
你們脾氣總是那麼好。

如果有說對不起的那一天,我希望你們也能平心靜氣的接納。

我生病了,所以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