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10

三天,72小時,4320分,259200秒。
我還是找不到牠。

牠會去哪裡了呢?

「我不會再餵妳紅酒了,
真的,我保證。」

-------------------------------


『沒有消息嗎?』
「恩。」
她從身後抱住他,
他則定定看著他和牠的合照。

『你多久沒有刮鬍子了?』她搔搔他的下巴
他沒有說話。
『為什麼不放棄?牠不會回來的。』
「牠會回來的。」
『牠不會。』
「牠會!」

她倏地抽回她的手,有點落寞的低下頭。
『我回去了。』

『我回去了。』


「路上小心。」他不如往常送他回家。

她以倒退的方式,退到門口,
為他心疼的,也許更是因為受傷
一滴淚在她眨眼睛的時候滑下臉頰,
並在它滴到地板上之前,
轉身離去。

酒紅色的裙裝飄動的樣子,
和她第一次到他家時一模一樣,
而那時是嘴唇上的唇印,這時是淌血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