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26

總覺得,在台北下的雨都很安靜,
即使雨勢磅礡,我還是覺得她有安靜的感覺。
好像聲音其實不存在,只看見畫面。

我好喜歡這樣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在家裡的時候,我總是會到雨下到很大的時候
才發現她的存在,才,急急忙忙的去關窗戶。
但是現在,不需要關窗戶了,
我卻能夠在雨一開始下的時候,
察覺到雨聲,並靜靜的欣賞。

忘記切確的時間,也許是在夢裡。
我聽見連續長串的雷聲,
有驚心動魄的感覺。

喜歡偷偷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也許會因此感到孤獨,
也許,我只是愛上孤獨的感覺
有一種秘密的感覺只能讓自己分享。

友人說我成長了,
但是我覺得自己變壞了。

什麼是壞?即使我用高道德標準來約束自己
但是,我還是不斷的看見黑暗的自己。

忽然,我發現自己存在一座好漂亮的花園,
好像蝴蝶從蛹中鑽出來一樣,
我還在搧動微濕的翅膀,但已經可以看見五彩斑斕

並,準備飛翔。

飛翔,不一定要乘著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