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6.01

其實,我不太瞭解科技的意義
我不太瞭解,關於科技把距離變得又遠又近的那種錯覺。

我知道我會很思念你。

在距離不遠的兩個城市,也許你會說
也沒有多近。

有時候看著你的帳號,
會不知道該不該敲你,
有時候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想和你聯絡。
我只是很膽怯,於是挑在你不太可能回覆的時候
然後我就可以告訴自己說
你在忙,然後去睡覺,
也許會惆悵,也許不會。

其實我不知道說我和你之間到底會怎樣
很多事情不是說我想一想就會有結果或者
那結果就會是我想要的
雖然我一直很想知道結果,
但是我一直忙著而沒有去努力。

我知道如果在這段時間有所失去也都是自找的。

所以呢?我只是忽然有點感慨。

有點感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