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9.18

天氣忽然轉涼,
昨天坐在機車後座覺得有點冷。

今年的秋天,真早。

走在雙溪公園旁,有一些話語又在我耳邊響起,
有一些畫面,陽光沒有溫度,因為是記憶。
「其實這樣也好」我告訴你們不要這樣想,
其實是警告我自己。

「其實這樣也好」我學不會一些很宏觀的角度
我無法很現實面的衡量在我眼前的困境。
也許這樣也好,山川溫柔莊嚴,
一樣是山,一座是小山丘,一座是巍巍高山,
他能不能像他的名字一樣長在?
我是這樣卑微的希望,然而也更放不開。

秋風掃過一絲蕭索,萬物靜默。
他們不停想要奔去的前程,是不是也是我的?
學問嗎?開始冀望無知。
身苦?心更苦。

--------------------------------------------------------------

剛剛被一通電話嚇到,
之後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我終於修到想修的課了,苦苦等待終於!
哈哈!想修民間卻修不到的人一定很嘔!
哎唷,我好驕傲喔!

剛剛鹿老師打給我,
她叫我趕快去選課,因為有人退了~
她的口氣有點急,說應該有機會~
結果我就真的選到了ㄟ~
開心~開心~開心~

天氣轉涼了,但已經不下雨,
心情慢慢的穩定,也許是因為慢慢習慣新生活。
慢慢習慣很忙了,應該說已經準備好了。

師大的旁聽課表也已經排好,
許清雲你應該汗顏,為什麼王更生老師會捨棄東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