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視誘惑下,
我終於借到了這本小說。

這幾天一直在聽志炫的歌,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輪到志炫和林俊傑唱「你那麼愛她」時
我就眼眶泛淚。
在圖書館的時候還好,還可以忍住,
在家就不行了,眼淚就一直掉。

這大概就是戲劇的力量吧!
透過一些泛黃的畫面就可以引起很多情緒。

------------------------------------------------
我知道就算我堅持了這些時日,
我還是沒有得到我所希望的答案。
昨天,雲有點厚,夕陽沒有當初的美。
我和友人沿著長長的堤防走,
心裡一直掛記著一個人、一件事和我們約定的那個日子。

我不知道當我看見她為了一段得不到的愛戀刺得遍體鱗傷之時,
我還有沒有勇氣。那義無反顧的我到哪裡去了?

如果用不是太在乎的心態去愛以免最後失去的時候不會太痛苦,
那還是愛嗎愛是可以調整的嗎像冷氣機一樣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