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以十分迂迴的方式,
花了四個晚上和今天白天,
把白色巨塔看完了。

發現雖然當初在播的時候罵聲不斷,
但其實真正的評價是在自己心理面的。
所謂人紅是非多,此般例子,不知凡幾。

不過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屬邱慶成這個角色吧!
不論是一開始對權勢鞠躬哈腰、外遇、到最後女兒車禍身亡,
我都覺得他是一個比言承旭還要搶眼的角色。

明日博物館有一個標語,
說:「如果你想改變遊戲,你得先跟著玩。」
邱慶成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他汲汲營營的爬到巨塔的頂端,
他信仰握有權勢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他協助徐大明整倒唐國泰--自己的恩師,
他面對麻醉科的貪污,不手軟的讓對方垮台,
他壞嗎?他壞,但他也是好人。
他是好人,在心裡他還是敬重老師,
在唐國泰中風卻闖進會議室的那幕,
他將椅子推向老師,把寫著主任的名牌收起來。

在小敏車禍後,的那一大段,我不知道眼淚掉了幾次,
反正就是一直掉,他喊一聲我的心裡痛一下。
連看一公升的眼淚都沒哭的我,
沒有想到如此無法自己。

然後我就會想到說,有人曾經告訴我,
他在排毒。

到最後,我根本覺得邱慶成只錯在他已婚
無法幫院長鞏固勢力

然後心情就在笑笑哭哭之間。

寵物曾經對我說,談過戀愛的人,會比較愛哭。

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