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覺得好累。
報告作不完、劇本寫不出來、成績出來之後覺得很爛……
反正一切都不對了。一切又都不對了。

思考、思考、我,還在思考。
我要思考多久?我可以思考多久?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反正一切都讓我想要翻桌。

圖書館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

我喜歡,這種渺小的感覺。
是一種心甘情願的謙卑。
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一起奮鬥過。

然後我決定,要放手就大家一起好了。
是誰在一頭熱?是誰不管事?
是誰在任意而為?
是誰,放著他人一頭熱再抱怨自己都一個人在努力。

對,我也沒有努力,因為,沒有動力。

這,不是應該的領導態度。

我很不開心的不想說話,很不開心的。
根本都顧不好還想登天。
這種人真的很多,這種捨本逐末的人真的很多。

累了,累了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