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9.03
其實,心中並沒有特別想寫什麼
只是覺得,應該留下一些東西
只是覺得應該會寫,但其實沒有目的

來台北,第一印象就是貴
貴爆的貴,只有便捷的交通和花漾世界是我高興的
但花漾世界的背面也是高消費的城市
為難的地方是,我的個性也是小敗家!
如果是自己賺的,會不會比較敢花,或花得比較心安

有一個願望,在未來能擁有一整間的書
如果~大學結束前我能實現一部分~
我會很開心~!我想~我會瘋狂買書吧!
如果是這樣~就更想打工了~!

東吳真是個小地方~!
想當初還笑我哥的中原,從前門可以和後門打招呼
報應是現在我要天天爬山!

我想我該睡了,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