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30

今天去公館,想逛舊書店。
瘋狂的人生地不熟,於是開始漫遊。
意外的熱鬧,我知道這樣一定沒有我想要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
尤其是當你有朋友的時候!

之後就走了五個多小時,
我沒有誇張喔,真的,
從一點的時候出門,一直走到六點多吃飯
腳板一整個痛!現在

很開心有挖到寶,
買到一本史記,書頁泛黃,
上面寫說是什麼原版影印的,字很小,
一時衝動,就買了。
理由嗎?因為它古老。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看懂他了
就表示我變強了……

雅舍的老闆很好玩,氣質不錯呢!
他還算錯錢,一開始多算,後來又少算,
其實我不太懂他是怎麼算的
但覺得撈到,真幸運!
雖然說是舊書攤,但也只也只有史記是舊的
其他都新新的,還打五六折說。

喜歡蘇格拉底舊書房,有三隻貓。
老闆是奇人,煮著咖啡,一整間的書和黑膠唱片,
柔軟的燈光、桌椅、沙發……

就是這樣,我的書架又快滿了
要開始把書往台中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