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女孩

昨天 . 我終於把工作放下
記得要吃晚餐了
只是很不巧 . 走到半路就下雨
而且我沒有帶傘

不過雨不大 . 我走著走著就想到妳了
妳還是一樣喜歡淋雨嗎
那天 . 妳開心的跟我說
妳又淋到雨之後的快樂
妳說那像神的恩典

聽著藍又時的 . 曾經太年輕
我們好像直接跳過了這個階段
妳說妳不是冷漠了 . 只是試著不再悲傷
但是為什麼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 卻覺得妳好悲傷

因為是 . 試著 . 卻還沒有做到嗎

今天從工作室出來 . 我看到了一個女孩
手裡抱著一些書 . 拎著一杯飲料
頭髮剪得短短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她停在人群中
我很好奇她在看什麼 . 所以經過她身後時
我刻意放慢了腳步

喔 . 原來是一隻貓 . 像妳那篇寂寞小說中的貓
牠端坐著 . 靠著樹枝的隱蔽
尾巴盤得好好的 . 十分安穩的

牠是Queen

另外讓我欣喜的是 . 原來還有人會跟妳一樣為了動物佇足

狗很吵 . 讓我不高興
而妳會說 . 那是因為你不安靜

by忙昏頭的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