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31

然後很雖的是,寫完筆記的文字學竟然不考,
整個覺得自己白念了。
今天一直都很累,昨天晚上室友發脾氣,
他說我很吵,然後我也不開心了,
因為我也很小聲了可是她不滿意。

那些狗還是在吠,我喜歡乖狗兒,
但我不喜歡靠我活的狗一直叫。
所以決定了講義不給,說是別人印的。

可以自己做報告了,真開心,
沒有拖油瓶,老師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沒有關係,不用想太多,
創作本來就很需要安靜,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看到我說,我要自己一個人,
老師是不是想到當初大學的她也是這樣?
在鹿的研究室裡,大家開心的說她們的不開心,
有點詼諧的,有點無奈的,而逃避都成了理直氣壯,
然後我想要很勇敢的說自己不一樣,
不卑不吭的。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因為我總是不自覺的外炫,即使這樣不一定是我要的。

她懂我的沈默,有一些眼神不用說就知道了。
她知道,然後理解,我就不覺得孤單了。
雖然她是老師,雖然,很多事情要說還是必須想很久,
但是我知道她會懂,跟那座山一樣,
我可以一直說一直說,他們只把我當孩子,
他們可以理解孩子的情緒。

喔我只是個孩子。

關於北京,媽媽沒有說什麼就說好了,
但我知道爸爸還是猶豫,如果哥哥也跟我一起去,
他會不會放心一點?
老師今天看到我就問了,
讓我覺得她不是客套,喔對,鹿是不會客套的。

是分道揚鑣嗎?不知道誰會後悔。

今天好累,因為殺了半個小時的球也沒有睡午覺,
老師是好心不要我無聊陪我練,
而且他的腰也在痛,他真是好老師,
不過這也造就了我現在的悶
睡不著,念不下,整個就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