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9.09

我在想,愛情的意義。什麼能夠構成愛情?
如果,只有我單方面的不停思慕你,
到底具不具有意義?

「我只是把你放在心上而已。」

是因為怯懦嗎?
面對你的時候,我總是萬般忍耐的絕口不提。
在不一樣的城市,
我又必須思考距離對我們的意義。
有時候很想考驗自己到底可以忍耐多久,
但我總是失敗,我還是想見你,
還是想和你聯絡,聽聽你的聲音,或是透過文字。

我面對的是怎樣型態的愛情呢?
這是莫名的執著還是愛?
朋友八卦的問我答案,
我也只能笑笑的默默。
友人說我們是「歹戲拖棚」,
友人說我真的好專一喔。

但這樣還是沒有給我什麼答案。

我是在愛你嗎?
為什麼我好像總是在放棄總是在錯過?

我是在愛你嗎?
為什麼我想試著不顧一切卻總是不能?

更大的害怕在蝕食我,
就快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