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9.28

喔今天是教師節喔!祝我心中的老師天天都快樂!

對阿,我今天也很快樂,
衝到嵩哥的研究室大聲的跟他說教師節快樂
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我就問他說:「老師你知道為什麼我用說的嗎?」
他一貫笑得賊賊的說不知道,
「哈哈!因為~我忘~記~買~卡~片~了~」
後面是很長的笑聲,
知道我昨天上課很晚回家所以忘了,
他大概覺得可以原諒。

跟嵩哥說到昨天去聽課,
那樣的開心,他也很為我高興。
我們拉拉雜雜的又說了許多,
他還給我看上學期的教師評鑑,
關於學生給他的分數,大概是安心,
至少沒有太多意外。

他最近心情很好,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然後我用歷代散文選的時間寫完說文序就蹺頭了。

剛剛跟張美玉去吃飯,
幾經波折,從暑假到今天終於順利成行,
常常是MSN,這樣當面聊卻是第一次。
之前都是見面點頭而已吧!
從想像中來到現實,加上其實很妙的淵源。
恭喜脫離無聊的軍旅生活,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喔!
而且這樣就可以比較常看到你的文章了。

關於負債,你提出了一個頗妙的觀點,
所以有些人不適合當生意人。

關於那些決定,我還在想,
不過,也許真的需要放手一搏。

就像我跟狗狗說的一樣。

剛剛知道一個很雖的消息,
就是老師傳單子簽名,
早知道我連第一節都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