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馬修的音樂,
這首歌若在孤獨的夜晚聽,更是有感觸呢。
雖然馬修主打的不是歌唱,而是自然音樂,
但他的歌詞都很有意義,也算是別具特色吧!

已經傳了好幾次,但是都失敗,今天終於成功了!
大家聽聽吧!昨天發現網誌會自己放歌,
如果沒有自動播放,播放器在網誌左下方。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歌詞】
*英文*
Will you place your hand in mine
And walk across the sands of time
Would you order the guard to lay down the sword
Open your heart, and let me in

I will be yuor safe harbour and I will feed your hunger
Yes and I will stand by
Sould tears fill your eye
Strong as a rock, warm as the sun

If I sould fall or falter.
If I sould speak from pain and fear
Would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I just a man
Learning to love
Learning to love……you

*中文*
妳是否願意把手交給我 與我跨越時光的沙漏
妳是否願令護衛卸下刀劍 敞開妳的心房 讓我進駐
我將是妳的避風港 我將滿足妳的渴望
是的 當妳熱淚盈眶 我會在妳左右
堅定如山 溫暖如陽 若我失足 步履蹣跚
若我語帶恐懼、憂傷 妳能否諒解
我不過是一介凡夫 學習如何去愛 妳

--------------------------------------------

我覺得中文比較優美。

現在我在聽這首歌,
心裡浮現著某些畫面。

不過各位,真的還早,
我不過是太閒了所以任其胡思亂想罷了。

恩,我也不過是個壞女孩,
在人生的路上跌跌撞撞,學習著愛與包容之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