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1.23

只是很久沒有碰電腦,
因為打包過於匆忙被我遺忘了的隨身碟還在台北
所以我不是故意不寫我回到台中的生活
而是寫了,我也沒有辦法把他從自家電腦移到網路上
事實是,還有一篇留在我的電腦裡,
我改天會把他傳上來。

如果我能夠。

回覆了一些留言,謝謝一些路人甲乙丙丁的光臨
雖然放假了我幾乎就等於離開
沒有網路的家也等於了與世隔絕,
來到自己的版,還是很驚訝人次的進展
沒有很多,但很持續。
嗯,很開心。

最近在家裡沒作什麼大事
思緒難得很清靜的只有一些讀過的書
可以預料網誌會減少再過幾天都會變成讀書心得
現在話說的很滿很擔心自己食言。

髖骨上的傷口還沒有好,
應該要熬到星期五,
那也只是拆線了不等於可以趴趴走
好憂鬱喔,這樣我就不能練球了。
吃了止痛藥終於可以坐著打字
這其實也是我沒有寫日記的一大原因。
聽說縫了五針,但其實我看不到,
這樣也好,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